2022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 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,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”主题党日活动

发布者:舒鑫才发布时间:2024-04-01浏览次数:17


(通讯员:查雨珩)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高质量发展的指导建议,能玩滚球的app2022级本科生党支部于328日下午开展了以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,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”为主题3月党日活动。党支部书记、22级辅导员伊帕尔古丽·吐尔孙江出席本次党日活动,2022级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学习。

活动伊始,党支部成员耿思捷带领全体党员学习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历次制定及修正具体内容,以时间为轴线,梳理党章更新脉络。

集体理论学习环节,查雨珩、陈智睿和李俊奇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了《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》《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,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》以及《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,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》,从多角度、多层面发掘现实问题,展现青年党员勇担时代重任的使命担当,深入领会党员精神,学习发扬先锋模范作用。

随后,在党支部成员耿思捷的带领下,2022级本科生党支部成员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,举起右拳,庄严宣誓。重温入党誓词,汲取奋进力量,以此坚定理想信念,提升党性认识。

最后,党支部成员陈智睿针对党员实践队实践计划向大家进行解释说明,他指出在未来2022级本科生党支部将深入志愿服务、基层实习等方面身体力行,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。党支部成员对实践计划提出各自建议,共同商议完善计划实施,从近期到暑期逐步逐项落实,尽己所能共同打造党员实践队。党支部书记、22级辅导员伊帕尔古丽·吐尔孙江对本计划表示认可,并对其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,她指出可与相关组织进行联动,在现有资源的基础上履行党员义务,积极投身并动员班级同学参加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,展现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,为身边同学树立先锋榜样。

通过本次党日活动,支部成员深刻领悟实践精神,更加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。接下来,2022级本科生党支部将以此为动力,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与综合能力,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。